close

 

 

 

呼呼~~~好開心

今天終於要跟約了好久的學姐見面了

 

選了好幾間餐廳

終於決定就是這家了

 

 薄荷島

 

地址:斗六市中堅西路533號

電話:(05)533-1815

營業時間:10:30~21:30


 

其實,好在幾年前

我就已經吃過這間了

還記得,我點得是黑媽媽吐司

吃完就覺得這間還好

所以,中間這一段時間都沒再去吃過它了

 

 

這幾天,我再度選擇了

因為實在太多朋友跟我說不錯!!

 

我只能說跟學姐太有默契了

兩人不約而同的背了一樣的包

連LINE的聲音設定一樣

到最後連點的餐都一樣

 

 

因為沒想到說我會打這篇

所以沒有拍什麼照片

 

我們都點了

白醬可樂餅義大利麵

 

焦點就是可樂餅拉~~

外面炸得酥脆

裡面藏了飽飽滿滿的餡

是我個人喜歡的味道(好險沒有再度讓我失望)

 

濃湯裡面就有玉米和火腿,

還有些許的麵包在裡頭。

餐包就是我之前點的黑媽媽吐司

我想應該就是竹炭土司吧!!

 

IMG_2748

飲料我點了蔓越莓

味道還蠻夠的

 

  

差點忘了重點義大利麵

麵吃起來軟硬剛好

它的醬汁是屬於比較濃稠一點的

看個人,我個人是偏  愛較濃稠的醬汁

 

IMG_2750

 

 附上唯一兩張的餐點照給各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